武漢紅衣女爬樓墜亡 又一女10樓爬下買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中共隱匿疫情,導致病毒迅猛擴散,殃及全球。中共則大規模的封城管制。許多人在封樓封戶之下,心裡承受達到極限,出現過激行為甚至釀血案。繼武漢一名紅衣女子爬樓墜亡後,再有武漢女子為買肉,從10樓爬下來。

視頻可見,一位身穿綠色外套的女子從樓上扒着窗戶,慢慢往下爬。下樓時,女子左手臂挎着一個包,手裡拿着一個白色東西,看不出來具體是什麼,小區門口有人值班把守,她沒有走出去,有兩個戴紅袖章的一直跟着她。

有網友留言說:這是盤龍城美府明苑,此女為了出去買點肉,從十樓爬下來。


陸媒記者多方核實了解,視頻中的那一幕確實存在,她是從8樓爬下,但在小區門口被保安攔下,手裡拿的也不是肉,而是從家裡帶出的桶裝方便麵。

2月24日晚,武漢黃陂區宣傳部通報稱,該女有精神病史,當天下午突然發病爬下樓,在小區出口被攔。請市民不信謠,不傳謠!

有網民留言嘲諷,傳謠、編造謠言是政府的專利,老百姓「侵權」會被訓戒或拘留!

陸媒記者多方核實了解,視頻中的女子是從8樓爬下,但在小區門口被保安攔下。(視頻截圖)

在此之前,還發生一起一名女子墜亡事件。

有網友10日在推特發布一段視頻片段並附文說,一名武漢市民冒險攀爬陽台出逃,不料當場墜樓身亡。視頻顯示,一棟高樓上,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試圖從陽台上爬樓出逃,不幸失手從高樓墜落。

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後,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不但都在掩蓋疫情,抓捕傳播疫情信息的醫護人員,而且還宣稱疫情「可防可控」、無「人傳人」等虛假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大陸全境及全世界。

武漢疫情失控後,中共大規模封城,封小區,封樓、封家門、封口、封網應對。

其中疫區武漢進行封閉管理30多天,許多人在封樓封戶下心裡承受達到極限。有當地民眾將武漢深夜的市景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片中傳出大批民眾此起彼落悽厲哀號聲,讓人聽着毛骨悚然。

拍攝者在視頻中也感嘆,武漢民眾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宣洩壓力,他無奈的表示,大家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出去啊」。

不僅武漢,中共各地均出現了不少民眾想出門而發生的慘劇。

2月24日中午,上海金山區朱涇鎮南圩新村,一名老人偷偷外出,結果無法進入屋苑,於是翻過鐵欄回家,花了10多分鐘,依然沒有爬過鐵欄,卻不小心將臀部直插鐵欄頂端突出的地方「騎欄難下」,最後要由消防人員拯救。

事後,老人表示,自己的住客證被女兒拿走了,情急之下,才想到翻過鐵欄進入屋苑,誰知道爬上鐵門後,體力不支,臀部被鐵欄頂端插傷,無法再爬下來,只能向路人求助。

2月13日,多名網友轉發一段視頻說,重慶巴南區李家沱的一個小孩想出去玩,但疾控人員不准出去,小孩跳樓摔死了,把人在家裡都憋瘋了!!

視頻顯示,一個看上去只有7、8歲的孩童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身邊大人們哭得撕心裂肺。

有網友留言說,「不可能為了出去玩,就跳樓死,估計是想從窗戶外面爬出去,結果不慎掉下去」。

有網友表示說,早就料到接下來這樣的悲劇會越來越多。中國已經成了人間地獄。中共肯定要完的,只是這些老百姓太可憐了,不起來反抗,最後也會一個個被中共玩死。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