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為兒剃頭動作嫻熟 汪峰與女兒神情緊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在新年的第一天為歌手丈夫汪峰喜添麟兒,與他們四歲的女兒「醒醒」湊成「好」字。2月24日,恰逢黃曆二月初二,章子怡在微博貼出視頻並配文「弟弟剃頭」。視頻中,章子怡蹲在地上,拿著理髮推熟練地為兒子剃頭。汪峰與「醒醒」在一旁圍觀時神情專注而緊張,畫面溫馨。

章子怡分享的視頻中,她拿著理髮器「手起刀落」,毫不猶豫地為兒子剃掉初生兒頭髮,顯得動作嫻熟。而站在一旁專注圍觀的汪峰,則神情緊張。逗趣的是,他在轉發微博時寫道:「請不要給我這樣剃頭!」並留言給章子怡。

站在一旁的「醒醒」,扎著和媽媽同款的頭髮,顯出一臉的好奇,緊盯著弟弟,似乎生怕媽媽把弟弟弄疼,胖乎乎的模樣十分可愛。

看到一家人「相映成趣」的畫面,網友紛紛與章子怡在微博互動,有人表示自己有相同的經驗,不過用的工具不同,BB的反應也不一。章子怡在回應網友時強調,不要用萬用剪刀,原因是嬰孩會亂動,怕有危險。

許多人誇章子怡「多才多藝,被演員耽誤的理髮師」,也感慨「二月二,龍抬頭」,並直呼“弟弟真的集萬千寵愛」、「太有愛了,『醒醒』姐姐也忙前忙後」、「一家人在一起,溫暖幸福」。

外表柔弱纖細的章子怡,今年40歲,雖然生娃時已過了女人的最佳的生育年齡,但從懷孕起似乎沒見到一點嬌滴滴,良好狀態不輸任何一位身體素質好的年輕母親。她在2015年12月27日生第一胎女兒「醒醒」時,就是順產。

去年,章子怡上湖南衛視芒果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就公開過自己在美國生下「醒醒」後的產房照。照片中,她懷抱女兒,汪峰陪伴在側,面露微笑。

章子怡後來在節目中和港星袁詠儀聊起生孩子之事時,透露自己當時順產生孩子,兩個小時中一聲也沒叫。都知道生孩子的疼痛級別是最高的,這不禁讓其他幾位明星媽媽非常佩服章子怡的忍耐力。

事實上,章子怡在一直有很強的承受力和忍耐力。

當年拍電影《臥虎藏龍》時,章子怡的手指甲被打飛,她一聲不吭,拿了一包雪,把受傷的手指放在裡面冰著,當時把她媽媽都嚇哭了。

導演李安曾在受訪時表示,正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那股倔勁,其韌性、不服輸的個性和影片中的角色「玉嬌龍」幾乎一樣。

汪峰在公開秀恩愛時,總是對章子怡不吝讚美。他除了對老婆演藝事業感到驕傲,而且對章子怡對他與前妻所生的大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感佩不已。

時常分享帶娃日常的章子怡,日前在接受一時尚雜誌採訪時,講述了自己與女兒「醒醒」之間的一個暖心故事。

章子怡說,早前在一個收工較早的晚上,她想陪女兒睡覺,但女兒想和阿姨睡。章子怡一邊對女兒說「媽媽就是想多陪陪你」,一邊哭了起來。「醒醒」見狀馬上過來給媽媽擦眼淚,還說道:「媽媽別哭,我特別愛你,我想和你睡,也想和阿姨睡。」於是,最終三人擠在一張床上一起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