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病患親見:裹四層屍袋 醫院將活人送火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病患目擊:裹四層屍袋 醫院將活人送火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級,2月24號,本臺記者獲得一段視頻,一位剛剛出院的武漢老太太在視頻中講述她在住院期間的可怕經歷。

她說:12點死一個,3點死一個,半夜12點死一個,早晨7點鐘死一個,簡直是在那裡守屍。因爲她正好住在門口,死人擡出去她都能看到。

而最可怕的是,她還親眼看見,她隔壁病床的一位70多歲的老人,人還沒有死,就被捆著裝進屍袋。

她說:捆頭的時候他的腳和手還在動,然後腳手也一捆,捆了之後,就用一個黑色的塑料袋子一包,包了之後拉鍊一拉,然後再套一個塑料袋子,之後,又包一層像外面搭棚子的東西,包四層,然後再才是放進那個盒子裡面拉走。

這位老太太還說,她看到了好幾個這樣的,她隔壁房間那個老頭,也是這樣,完全沒有斷氣,就這樣打包拉去燒了。

然後醫生護士就通知家屬說,你爸爸走了、你媽媽走了。

這位老太太還透露,在醫院沒有藥物救治,只有氧氣。2月8號以後死人死得最多,一天都死4、5個到7、8個。

超八成臺灣民眾自認是臺灣人

臺灣民意基金會2月24號公布的武漢疫情民意調查顯示,98%的臺灣人認為,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非常嚴重,67.3%的臺灣人不相信共產黨的防疫能力。同時有72%的民眾對蔡英文政府防疫表現滿意,蔡英文說聲望也因此上升到68.5%。

另外,疫情還改變了臺灣民眾的身份認同,有83.2%的受訪者認為自己是臺灣人,而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則只有5.3%。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