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千人染疫 軍警監獄全淪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中共高層將防疫工作定調為「人民戰爭」,出動警察和軍人抗疫。然而最新消息稱,湖北省公安系統至少有逾千人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軍隊官兵也集體染疫。同時各地醫院監獄也相繼出現群聚染疫事件。

大紀元獲得一份湖北省第30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簡報》。該簡報詳細介紹了2月21日該省各地確診人數,及如何部署「維穩」措施。

簡報披露,截至2月20日20時,全省公安內部確診新冠肺炎813人(新增17人、核減1人),疑似277人(新增9人、排除2人),感染死亡警察4人。其中,確診病例中,警察271人,退休警察61人、輔警100人、警察家屬381人。

附錄: 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簡報》

評論認為,從網友和媒體爆料來看,湖北省公安系統感染人數可能不止1000多,現在各地的公安人員不斷湧向武漢,說明政法系統內部面臨的防疫形勢及維穩壓力相當嚴峻。

2月23日,網上圖片顯示,湖南省公安機關一次性派出約80名公安支援武漢;22日,重慶用專機送100多名公安人員「支援」武漢。

大陸警界自媒體「警界君」2月上旬稱,自疫情爆發以來,已有52名政府人員死亡,其中有17人是公安或輔警。

2月1日,中共警察網發布微博稱,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後,在短短11天內,8名警察因感染瘟疫而死,並發布了8張死者照片。

有評論人士質疑,警察死亡會起到動搖中共鎮壓工具軍心的作用,中共為了「穩定」,只公布死了一部分,實際感染武漢肺炎及死亡的警察肯定不少。

除警察之外,中國各地的監獄與香港警隊也傳出疑似集體感染的情況!湖北、浙江、山東5個監獄共至少500人在獄中感染武漢肺炎。

曾在山東臨沂監獄服刑、現旅居美國的維權律師陳光誠21日表示,監獄實際感染人數應該是中共報出來的10倍以上,因為監獄在押人員很集中,而且一起幹活、一起放風等。

中共軍報披露,全軍部分官兵仍在隔離,包括東部戰區的海軍艦長也遭隔離。示意圖(AFP/AFP/Getty Images)

最新消息顯示,中共軍隊官兵也傳出集體染疫。

中共軍報稱,全軍部分官兵仍在隔離,包括東部戰區的海軍艦長遭到隔離觀察,東部戰區海軍訓練計劃也因疫情有所調整。

同時海南三亞市也有軍人確診,有300名海軍被隔離,而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艇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中共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艦100名官兵們被隔離。

2月10日,就有消息稱,湖北有10名中共軍人、15名武警已被確診感染肺炎;導致1500名軍人、1000名武警正在被隔離。

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但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一直隱瞞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到大陸全境及全球。

近日,網上曝光的兩份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內部很早就知曉新冠病毒類似SARS,有感染性,其中中共軍方大學早在1月初就開始預防,但中共一直隱瞞實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