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目前的武漢肺炎疫情中,很多大陸民眾翻過防火牆了解疫情真相,也因此看清了中共。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怎麼說。

王成說:武漢肺炎疫情是由中共製造的人禍,這場瘟疫禍害了全體中國人,也禍害了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我感到非常氣憤。 我從小被中共欺騙稀裡糊塗的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隨後又加入了中共的共青團, 長大後翻牆上網才知道中共的邪惡。 我現在公開宣佈從今天開始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我不要跟這個魔鬼混在一起了。

Bary說:抱歉我不能在這寫下自己的真名,但我三退的決心是真實的。我是一個中國內地的公民,所以一直處於中共洗腦當中。而由於這一次的武漢肺炎,中共一次次的隱瞞疫情,我不得已翻牆出來才能看到一些真相,才知道這次疫情是那麼地嚴重。而後在更多的自我學習科普中,才得知現在的一切還有以前的歷史是什麼樣的,才知道中國共產黨,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是什麼樣子的。我到現在為止深知我個人應該擁有什麼樣的價值觀,以及我們中華民族需要什麼樣的環境和體制。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殘暴的專政的,因此,我在此聲明,徹底退出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