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 韓國再增123人確診 累計556例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武漢肺炎防疫嚴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23日)通報,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至上午9時,新增123例,確診患者總計達556例,出現死亡第4例與清道大南醫院有關。

韓聯社報導,今天新增的武漢肺炎123例中,75例與新天地耶穌會大邱教會有關,確診死亡第4例為57歲男性,是清道大南醫院相關人員,防疫部門正在調查具體死因。

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消息,第1和2例死亡病例均是清道大南醫院的住院患者。第3例死亡病例是一名41歲男性,被發現在廣尚北道慶州的自家中身亡,在他死亡後進行的冠狀病毒檢驗結果呈陽性。

此前,當局已要求南部大邱市約9300名新天地教會教徒必須在家自主隔離,其中疑似感染武漢肺炎者正在接受病毒篩檢。

另外,韓國科技巨擘三星電子22日發現位於東南部龜尾市的三星手機工廠,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整座工廠將停工關閉直到24日早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