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范文秀遭迫害致病重 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法輪功學員范文秀被非法判刑3年半,在湖南長沙女子監獄遭殘酷洗腦迫害;被「保外就醫」後,仍遭當地司法局人員騷擾、恐嚇,於2020年1月21日在岳陽市巴陵醫院含冤離世,終年53歲。

范文秀於1967年2月20日出生於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認識她的人,包括其親人,都認為她是個善良的女人。范文秀在29歲那年,其丈夫遭人誤殺,至今仍沒找到殺人凶手。當時她女兒才幾歲,她只得外出打工謀生,供女兒上學,直到女兒大學畢業。

在母女倆生活剛有好轉的時後,范文秀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適,肚子漸大,經醫院檢查,確診她患有惡性腫瘤,已處於中晚期。2014年,她順利地做了手術。

范文秀重新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很快康復。因她在外地漂泊多年,沒有房子,她哥哥讓她住在自己的家(君山區採桑湖鎮),照顧80多歲的母親。

范文秀知道自己得到了福報,要告訴人們自己受益的事實,讓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17年9月1日,范文秀在君山區許市鎮金盆村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岳陽市君山區分局許市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9月2日,採桑湖鎮派出所的一夥人對范文秀的住處非法蒐查、搶劫,逼迫她的老母親(當時她一個人在家)不准動,把她哥哥的家全部翻了個遍,搶走她個人的全部物品,如電視接收器、手機、法輪功書籍、各種真相資料等。

9月6日,范文秀遭岳陽市君山區分局非法刑事拘留,被岳陽市君山檢察院非法批捕;9月16日,被岳陽市公安局君山區分局非法逮捕。構陷她的案子於2017年12月29日移交至君山區法院。

2018年2月2日,君山區法院非法庭審范文秀,冤判她3年6個月,並勒索罰款5,000元。范文秀的哥哥和姐姐曾拿著她先前在醫院裡的診斷書等證明,到各部門求救,請求讓患過癌症的妹妹能回家休養。公、檢、法部門把范文秀的診斷書收下、備案,但仍不允許她回家,還說:「有癌症病也要送監獄。」

同年3月13日,范文秀被劫持到長沙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在監獄裡遭殘酷的洗腦迫害,致使身體狀況惡化,原癌症病復發,突然暈倒在地。監獄通知其家人到醫院為她簽字動手術。

7月27日,她在長沙監獄醫院動手術時,醫生發現她的大腸已穿孔,給她從一個卵巢中取出腫瘤,經化驗,已是1.3~1.6惡性腫瘤晚期,無法醫治。當時一位權威醫生說,她只能活10天。

監獄這才通知其家人給她辦理「保外就醫」手續,身體十分虛弱的范文秀才被接回家。

隨後,范文秀被家人安排在岳陽一醫院住院治療,身體有所恢復,不久就出院在家調理。經過修煉法輪功,她的身體基本上康復,還能夠外出買菜、在家裡做飯。

然而,2019年3月左右,君山區司法局幾個不法人員闖入范文秀的租住地,強行給她戴上一個監控器,致使她受到恐嚇,精神壓力太大,身體病情惡化。不幾天,她就開始拉血塊,身體開始浮腫、尿頻,即使這樣君山區司法局人員還來騷擾她。

2020年1月21日,范文秀飽含遺憾,帶著對女兒的擔憂,在岳陽市巴陵醫院離開了人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