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氣人在迪拜騰空 翱翔於「棕櫚島」之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近日,噴氣人瑞菲特和他的團隊一起,在迪拜海邊演繹了一次現實版的鋼鐵俠,去看一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鋼鐵俠嗎?看這裝備,看這飛行速度和高度,世界上可還真沒有幾個人能做到。

法國噴氣人 文斯·瑞菲特:「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們第一次獨立完成飛行。」

噴氣人(Jetman)團隊來到迪拜跳傘中心,噴氣人文斯·瑞菲特,戴上自己的行頭,做飛前的準備。

先來看看這身行頭,它擁有四個微型噴氣發動機,碳纖維材質機翼。飛行員可手動控制,調整發動機的噴力,從而改變在空中的高度、速度及特效。

瑞菲特整裝待發了。只見他雙腳離開地面,向前平移。

熱身之後,瑞菲特開始上升。他只用了8秒,就升到了100米高度,三分鐘內就飛行到了1800米的高空。

瑞菲特在空中仍然顯得靈活自在,時而站立飛行,或俯臥飛行。

不僅如此,瑞菲特還在1800米的空中,翻了個跟頭。是不是神似鋼鐵俠呢?

隨後,瑞菲特降到1500米的高度,打開降落傘,平穩落在了跑道上。

阿聯酋正在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做準備,這次的高空噴氣飛行也是在為世博會加油助力,據悉,屆時將有192個國家參加。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