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將於3月9日以《IT’z ME》回歸樂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韓國人氣女團ITZY官方SNS今日(19日)韓國時間0點公開「ITZY <IT’z ME> TEASER IMAGE,2020.03.09 MON 6PM」,並於最後以英文標註「#ITZY_COMEBACK」,正式宣布ITZY將於3月9日攜新作《IT’z ME》回歸樂壇,同時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13日就有韓媒報導ITZY將於3月9日以新作回歸樂壇,且近日已拍攝完新歌MV。當時ITZY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ITZY確實以3月初回歸樂壇為目標在做準備,但具體的日期將於日後公告,然而本日ITZY的官方SNS證實了他們將於3月9日推出新專輯。


2019年2月12日以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的ITZY,至今已獲得10座新人獎,本次的《IT’z ME》是她們時隔8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今日官方僅先公開新作剪影照當作預告,並於中午公開專輯配置,新專輯將分成黑色、橘色、藍色三種版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