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煽情出笑話:出生20天嬰兒問,媽去哪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宣傳部要求中共媒體報導有「正能量」的疫情故事。有媒體報導說,出生不到20天的雙胞胎兒子問爸爸:媽媽幹嘛去了?引發網民一片嘲諷。

中共不顧民眾死活掩蓋武漢疫情真相,導致病毒擴散全球,中共則封城,封小區,封家門,封樓、封口、封網、封死訊應對疫情,同時,粉飾太平欺騙國際社會。

中國國家領導人日前下令做好宣傳教育和輿論引導工作,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中宣部也將「疫情防控宣傳」列為重點項目,並要求媒體多報導有正能量防疫故事,加強輿論引導。

2月15日,大陸媒體《華商漢中》,在頭條號刊刊登一篇題為「孩子出生不到20天,他卻主動申請投入抗疫一線……」的報導,描述抗疫一線的所謂感人故事。

報導中講述一名在醫院工作的王姓女子,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她申請回來上班,出門前她將出生不到20天的雙胞胎兒子哄睡之後,要丈夫送她回醫院工作。

丈夫送王女回醫院後,又經過7小時的長途駕駛回到家,剛起床不久的兩個孩子見到爸爸竟開口問「媽媽幹嘛去了?」

上述報導引發眾多網友嘲諷:
「出生20天的孩子會說話,太神奇了!」
「天下奇觀:厲害國的雙胞胎出生20天就會講話!」
「我還以為20天的孩子臍帶自己一剪,然後上前線了」
「各地都封路,他怎麼一路暢通無阻的來回開十幾個小時?」

不少網友扒出中共拍攝的抗日劇,嘲諷中共造假無底線:
「共產黨日劇:我死去的爺爺說你一定要為我報仇。」
「原台詞:我爺爺8歲就被日本鬼子殺害了!」
「中共總喜歡告誡人民: 不傳謠,不造謠,因為這是牠們的專利!」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