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為掩蓋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斷網。他們趕在斷網前趕緊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化名「夢醒仁」的廣東民眾說: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共匪的什麼改革都是假的。不過就換了個外衣繼續壟斷。本來屬於個人的一切都被政治力量全面壟斷了,死共產邪說還在害人。這次疫情我真的給搞到很絕望,三月一號還要斷網。我不跟你們中共在一起了,天滅中共,我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我最近一直在翻牆看大紀元,謝謝你們的真相。請你們幫我把這個黨團隊給退了吧,我受不了這個政權了已經。謝謝你們啊!

化名「奇兵」的大陸民眾說:七十年的噩夢,我是受不了了。我知道醒來的很晚,但是不遲。反正我已經做好了很多最壞的打算,我決定在這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在斷網之前把這件事情辦完了。我被中共欺騙了很久,現在這個疫情,整個中共其實一直跟以前一樣,根本就沒有把人當人看過。我在這裡堅決公開退中共的黨團隊,不再跟這個欺騙世人的魔鬼混在一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