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毒所零號病人疑雲 導師闢謠 本人消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習近平宣布推動生物安全立法 引發猜測

2月14號,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會議上講話時,突然提到了加速推動「生物安全立法」,並要求將生物安全納入國安體系。

由於武漢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國內外輿論都質疑病毒的源頭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因此習近平的這番話,讓外界更加猜測紛紛,甚至有人說,這是外界質疑被證實的信號。

武毒所零號病人疑雲 導師闢謠 本人消聲?

同時,網絡上還流傳一則消息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女研究生黃燕玲,是新冠病毒肺炎的零號病人。不過,該所研究員石正麗2月15號回應媒體求證時說,不知道所裡有沒有這個人,但疫情爆發以來該所沒有一個人被感染。

根據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診斷微生物學學科組在網上公布的科研團隊名單,黃燕玲是該所2012級碩士研究生。

在流言沸沸揚揚之際,一位自稱是黃燕玲導師的人出面闢謠說,黃燕玲畢業後在外地城市工作,目前一切安好,但是奇怪的是黃燕玲本人一直沒有露面澄清。

傳避災福音 吉林法輪功學員遭警察誣陷

大疫當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沒有放鬆,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吉林市永吉縣法輪功學員孫志文,2月4號在外面貼「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膠粘貼時,被監控攝像頭照到,因此被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綁架到當地派出所。由於孫志文在派出所不停地向警察們講述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當晚被釋放回家。

事後,永吉縣公安局、政法委610人員,把孫志文貼不干膠的整個監控視頻,發到了許多民眾的手機上。人們能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圖片和文字。而「610」人員卻在視頻裡,誣陷孫志文是貼「反動標語」。

明慧網解釋說,「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不干膠粘貼,是在災難面前,法輪功學員用祥和的圖案善意地告訴人們疫情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保命、保平安,是在給百姓傳福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