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貸平台設騙局  受害者有苦難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从2012年中國大陸解禁金融市场管制后,P2P平台逐年增加,隨後大量平台暴雷,出現大批金融難民。安徽趙女士向本台記者講述了她上訪維權的經歷。大陸網貸平台設騙局,受害者有苦難訴

來自大陸安徽的趙女士向我們講述,她在2017年10月份,經朋友介紹加入了網貸平台——深圳荷包金融公司。

趙女士介紹,從2017年到2018年還是比較正常的,每7天能收到9.88%的利息加成本。但是,自2018年7月份由政府金融辦接管之後,情況就發生了變化。

走投無路的趙女士只好一家一家登門去要錢。

趙女士:「我跑了好多地方,跑了荷包公司,跑了金融辦,然後跑到市政府。2018年11月份要了5萬9千多。」

趙女士說,自2017年借貸開始到現在總共收到25萬,還有連本帶利20萬沒有收回來。

趙女士:「我們家很困難,我們身體又不好,你說這麼多錢不去要,白白送給他們,我也不甘心。」

而趙女士一次次的上訪維權也讓她見識到了當政的暴力與邪惡,不但不能要回錢,還要面臨被抓被打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婉妍、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