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病人穿壽衣哭喊:受不了了!突然倒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迅猛擴散,感染病例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8日,網上廣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壽衣的男子,正在打電話哭喊,我實在受不了了,精神崩潰了,然後突然倒下了。

2月8日,推特網友「全智盛」上傳一段短片並附文說,病人表示,他受不了!要爆炸了!也想殺人了!

「全智盛」說:「我想他可能是四處碰壁走投無路,醫院可能都不收治他!」

短片可見,一名身穿壽衣的男子疑似正在給社區打電話。他說,他剛打針回來,他想活了,他受不了!他要爆炸了!……

說到這裡時,男子已經是泣不成聲了。他哭喊著說,「我實在受不了了,老天爺!我實在想殺人了!……你們把我打死算了,我精神崩潰了!……」

男子正哭喊著,突然倒下了,手機摔到了一邊。

許多網友跟貼發出流淚表情說:

「太難了!」

「絕望的哭泣!」

「唉……百姓苦呀!」

「他穿的可是給死人穿的壽衣!!!你們說他得被逼到什麼份上了。」

「面對人民的吶喊,他們始終鐵石心腸,無動於衷!

還有網友認為:這是「中共國國民的典型寫照!其他人都在這種的道路上一步步走到終點!14億人,挨個來…….」

也有網友表示:「不要怪老天爺,這是人禍。首先是你們容許有這個政府,然後這個政府在實驗室做病毒,這些動物宿主漏了出來,又到市場,你們又食了野味。到出事了,李文亮舉報了,你們便捉了他。疫情開始出現,你們政府壓了消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一個多月來,由於中共的隱瞞和封鎖疫情消息,導致肺炎病毒擴散全世界。中共則不斷封城應對,如今已經封鎖了80多座城市。

封城之後,染病患者更是爆炸式增長,醫院沒能力收治,很多肺炎患者被迫回家隔離,導致全家感染,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

而中共封小區、封戶、封口、封網、封死訊,令中國各地疫情進一步擴散,許多地方已經成為人間地獄。

多倫多一名華人女士8日向《新唐人》披露,她在湖北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告訴她,現在武漢很多患者死在確診環節,拖屍車每天跑不過來,一車裝幾十具屍體,裝袋子裡拖走後就丟了。

老同學還說,武漢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而且有90%隱性確診病人,全部要求在家隔離。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沒有病房,死了就拖走。

大紀元調查發現,僅湖北2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新冠病患遺體數量至少達341具。

《中國經營報》調查發現,武漢以家庭為單位的患者越來越多,他們都在等待醫院收治,有人沒等到床位已經去世了。由於死者太多,去殯儀館也得排隊,有的死者一週也排不上號火化。

至於死亡的人數。騰訊新聞2月1日公布超過154000例病例和近25000例死亡,但又迅速將數字降低至中共政府認可的統計數字。

有評論人士說,即便騰訊發布的是中共掌握的「內部」數據,也無法反映此次疫情的慘烈實情。

來自武漢的多方消息顯示,普通的武漢肺炎患者很難得到醫院確診,更多更大量的患者至死都沒有確診,這些病患只能在家中等死,過程中把病毒傳染給自己的親人,及社會上更多的受害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武漢運屍袋告急 殯葬工: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死人超想像 漢口14台火化爐全天運轉
相關鏈接: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