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耆老慶祝元宵 紐約松柏愛心會舉辦餐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元宵節到了,週五,紐約松柏愛心會,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慶祝元宵節,上百耆老與會,帶您去看看。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祝賀眾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快樂,並給所有人送上紅包,有特別的意義。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 王玉英:「這個要放在枕頭下,放一年,為什麼我包五塊呢,有典故,就是五子登科。希望大家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年都要見面。」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及社區僑胞等也出席了活動,為眾人送上了節日祝福,同時針對目前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結合台美兩地的防疫情況,對僑胞進行鼓勵。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目前基本上台灣的疫情是收到穩定的控制,所以要呼籲我們的僑胞,不需要恐慌。在紐約這邊也沒有相關的(確診)案例,紐約市政府也一直在鼓勵大家不要恐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