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千名非法移民罪犯難被遣返 238人成慣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加州的庇護州政策實施已有兩年多,位於南加州的橙縣警局在近日公布了有關非法移民罪犯的數據,當局指出,庇護州政策讓非法移民難以被遣返,這種包庇政策,讓許多非法移民成為慣犯。來看報導。

根據橙縣當局公布的數據,在2019年,橙縣監獄共有1,507名非法移民罪犯,其中只有492人在服刑後被ICE遣返回原籍,剩下的1,015名罪犯因為庇護州法案被釋放回社區,然而這部分人中,又有238人因為再次犯罪而被捕入獄,也就是說,有近四分之一因庇護州法案留在美國的非法移民罪犯成為當地的的慣犯。

當局強調,這200多名慣犯還不包括那些刑滿釋放後離開橙縣、在外地繼續犯案的人,也不包括偷盜小額財產罪名太輕不足夠被逮捕入獄的人。

事實上,自從SB54在2017年生效以來,橙縣當局已經注意到非法移民罪犯因為不能被遣返而留在當地繼續犯案的問題。

在2018年,橙縣有1823名非法移民罪犯進監獄服刑,但有1000多人因為庇護州法案而免於被遣返,這其中的173人後來因為再次犯罪而被捕,同樣情況的人在2019年有238人,增長了近40%。

橙縣警局因此得出結論,庇護州法案不但阻礙當局與聯邦執法部門的合作,而且滋生非法移民慣犯,讓加州的治安更加惡化,應該被立即廢除。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