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各國撤僑數字推算出武漢感染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上一個微視頻咱們講了負責任的政府不顧世界衛生組織的胡說八道開始撤僑的事情,這是一個負責政府應該做的事情。撤僑中的數字可以以點帶面推算出武漢疫情的基本面。2020年1月31號,韓國乘坐政府包機從武漢回國的368名公民中有18人出現發熱等症狀被送醫,其中還沒有確診的案例,但是不得不說韓國醫生有點天真,不發熱也可能是感染者,請注意還有一個高燒病人沒讓她登機。更加有說服性的數字更早開始撤僑的日本,已經撤出三批了,其中各個批次的感染數字也逐漸明確了。

日本第一批206人,下飛機之後確診3人,前兩天又確診1一人,共4人;第二批210人已經確診2人;第三批149人已經確診2人了。這個數字算出來武漢的感染率應該是1.41%以上,1200多萬人的武漢的感染總人數是17萬人以上。為什麼咱們一定強調以上呢?第一個原因是出國的人員構成一般以青壯年為主,特別是日本人衛生習慣良好,戴口罩比較普遍,女生出門沒化妝也要帶口罩,但是武漢裡面可是男女老幼都有,死亡率一定高於1.41%。

第二個原因是共產黨保護外國人強於中國人,央視新聞網說,共產黨每天要求留學生報送身體信息、發放必需品。這個必需品包括巧克力、糖、咖啡等,特別強調還有口罩,一天發8個。中共怎麼對待中國人呢?山東壽光捐贈武漢的350頓蔬菜被中共給賣了。這些表現只能說明一點,共產黨不是中國人。在充足的物資供給下,外國人的生存機率就是高。這個比較抽象,打個比喻,年輕人都玩過戰地求生遊戲,俗稱吃雞,共產黨給外國人配備了三級頭、三級甲、AWM狙擊槍外加M416步槍,只給中國人一個平底鍋,誰的生存機率高呢?自然是外國人,所以武漢人的感染人數肯定多於17萬,那麼全國呢?只能說數字驚人。

當然外國人也不要高興的太早,咱們剛剛提到了一名發燒的韓國人沒能登機。這裡就有另外一種猜想了,在日本前三批撤僑暴露了武漢疫情冰山一角的情況下,中共能讓所有的外國人都登機嗎?它們會不會篩選登機人員呢?我建議各國不應該等待中共提供登機人員,應該發動自己國民通報在武漢滯留人員,核對撤僑人數,避免中共製造失蹤人口。

中共在撤僑這件事上做的惡遠不止這些,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先走,但是臺灣人要拖到2月2號,為什麼呢?因為中共想把臺灣人算作它的國民,武漢的國民待遇就是自生自滅。英國撤僑過程中,就是因為一個小孩擁有英國、中國兩本護照就被中共給扣留了。說到這裡,咱們收回剛才說共產黨不是中國人的話,這就不是人幹的事。做為中國人應該做的就是拋棄共產黨自治自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