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大陸民眾不滿中共當局的隱瞞,同時也想保護家人,因此以代號「崇山峻嶺」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化名「崇山峻嶺」的民眾說;我是一名從小被洗腦到大的悲哀的一代人。近幾年開始上網了解到真實的歷史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了解到了共產主義的幌子和真實的邪惡。

通過後來的貿易戰,國內外新聞報道的對比,我愈發認識到,靠謊言、欺騙來謀取自己利益的一撮人,把整個國家和民族帶到今天這個悲哀的境地。

今天通過武漢肺炎,我看到了魔鬼在荼毒生靈,釀造劫難。這和文化大革命,所謂的三年災害餓死幾千萬民眾有什麼區別?!通過隱瞞疫情,不作為,封城,紅會攔截救援物資。春晚強行插入武漢詩歌,卻是為了黨表功績的惡心笑話,我深刻意識到這是民眾的麻木,養出的邪惡釀出的災難。

因為上有老下有小,我還要為了他們活著。我以代號「崇山峻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邪惡組織。還回心靈上的純潔和自由,並願意幫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純潔,善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