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呼籲武漢勇士:多拍視頻留下歷史見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武漢義士方彬奔波於武漢數家醫院,拍攝醫院內部實情,向外界揭示武漢肺炎疫情真相,引起外界關注。網民呼籲,武漢勇士們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多拍視頻留下歷史見證。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立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讓全球了解這場疫情的嚴峻!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疫情重災區武漢市封城後,疫情更是持續惡化,感染及死亡人數驟升。然而中共官方禁止醫護人員向外界透露疫情信息,中共官媒也未報導疫情真相,致使老百姓得不到真實訊息,人心惶惶,陷入恐慌。

武漢網民方彬近日奔波於武漢數家醫院拍攝醫院內部實情。他在網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悲憤地質問:我沒有通行證,新華社、CCTV、湖北電視台……你們有通行證、防護服、那麼多錢,你們為什麼不去醫院報導真實情況?!

方彬2月1日探訪武漢第五醫院,他拍攝到在短短5分鐘,就從醫院裡抬出8具屍體。醫院工作人員稱,裡面還有很多。

方彬本人也在醫院就診室親眼目睹一位感染肺炎疫情的老人病逝,陪伴老人的兒子也已經喘不上氣來,情況不樂觀。

視頻被發到網上後,引爆輿論關注。方彬當晚就被警方上門抓捕,所幸在外界多方呼籲與搭救下,最終安全回家。

推友鄔萍暉發貼文稱:呼籲武漢的勇士們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輪流值班,一天二十四小時拍攝殯儀館視頻,為這段悲慘的歷史留下珍貴的記錄。

中共一定又會如六零年大飢荒一樣,拚命抹殺所有史料。武漢殯儀館的員工們,在同胞、親人的大災難面前,你們不能沉默了,站出來,僅僅需要你們說點實話,拍點照片。

自去年12月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由於中共當局隱瞞導致疫情嚴重擴散,已蔓延全中國及世界各國。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

如果您身在中國大陸,能獲取第一手真實資訊,卻又無法自由表達心聲,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為您提供快速及時的傳播窗口,請將您看到、聽到的疫情最新情況、百姓心聲與訴求,以影片(視頻)、照片、文字等形式電郵給我們的爆料平台。讓全球了解這場疫情的嚴峻!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中心

電話:+1(929)355-4408

郵箱:[email protected]

另歡迎投稿到以下網址:

https://tougao.epochtimes.com/tougao_gb.php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紀元追蹤新肺炎疫情 歡迎爆料
相關鏈接:引爆武漢核彈?「武漢義士」方彬談被抓過程
相關鏈接: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