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農夫市場新年慶典 各族裔慶中國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爲了讓洛杉磯民眾有一個快樂的新年,洛杉磯農夫市場於中國黃曆新年之際舉辦了新年慶典,活動中有很多中國傳統藝術表演。來看一下。

洛杉磯農夫市場新年慶典活動有各種中國傳統表演,包括舞龍舞獅,中國書法,中國功夫,扇子舞等表演,表現出中華藝術的文化底蘊,營造出闔家歡樂的節日氣氛。

農夫市場總監Ilysha:「今年是第四屆農夫市場黃曆新年慶祝活動,舉辦這個活動是為了與各個亞裔社區融合在一起,這也是農夫市場很重要的一個功能,讓所有社區相聚慶祝。」

參加活動的民眾除了有亞裔民眾之外,還有很多其它族裔的當地民眾參加。

洛杉磯農夫市場中國地區負責人Caroline:「 洛杉磯農夫市場一直希望跟我們的華人社區聯繫起來,在這個很特別的中國黃曆新年之際,希望億特別的這種中國新年的活動來讓我們華人社區有一種家的感覺,溫暖的感覺。」

洛杉磯農夫市場不僅有各種農家新鮮蔬果,還有各種小吃。而這樣的新年慶典活動已是第四年舉辦,吸引很多家庭偕老帶幼在此團聚,慶祝中國新年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