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威爾・張伯倫:捍衛校園內保守派的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美國保守派政治新聞與分析網站《人事》新上任的主編,也是律師的威爾・張伯倫,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暢談這份數位刊物的願景,以及他對於使用政府力量在大學校園中,抑制審查保守派言論的看法。

美國保守派政治新聞與分析網站《人事》的主編威爾・張伯倫,曾經是自由主義者,由於在一些重要議題上,不贊同自由主義的解決方案,在2013到2014年間轉變為保守主義者

談到去年七月底成為《人事》的主編後,對編輯的看法,張伯倫表示:「我們試著從支持川普的民族主義的保守派觀點,提供非常高水準的評論、編輯評論。」

張伯倫還談到,當今大學校園裡有關言論自由的戰爭。

美國保守派數位刊物《人事》 主編 威爾・張伯倫:「很明顯的大學系統不再特別保障言論自由。我的重要計劃之一,是使保守主義運動在大學校園裡更有對抗性,並且願意使用政府力量推動,使校園不再是馬克思主義的工廠。」

張伯倫進一步闡述了馬克思主義工廠。

美國保守派數位刊物《人事》 主編 威爾・張伯倫:「保守主義者數十年來都在力求爭取大學校園裡的言論自由,但在近十年來特別艱辛。在校園裡當一個保守主義者越來越難。你知道保守主義者佔了美國的一半,我們協助資助的這些機構必須改變。它們必須對我們(保守主義者)更加友善。也許它們需要針對投票支持民主黨人得到教授職務的人實行十年的任用中止期,以糾正不平衡的狀態。」

談到《人事》刊物 下一步的計劃,張伯倫表示:「一方面我們試著發表真正好的內容,在社群媒體引起迴響。另一方面的計劃,是使用社交媒體、推特、臉書,傳播我們的文章與想法,並且與社群名人合作,廣傳我們認為應該被聽見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