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吃蝙蝠 感染武漢肺炎新型病毒 或是中共故意導風向

【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將前往中國武漢的旅行警告提高到最高級別的「三級」,提醒公眾儘量避免去疫區旅行。CDC還提醒那些前往中國其它地區的人也要保持警覺,避免與病人、動物、動物市場或未煮熟的肉類接觸。為了避免疫情蔓延,2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一所中學謹慎起見,及時取消了21名中國交換生到該校訪問的日程。據悉,這些學生來自湖北省宜昌市,與爆發疫情的武漢屬於同一省。由於學生訪問團已經抵達美國,未來行程和活動受到關注。

23日,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美國的一些醫學研究機構,包括德州大學、紐約血液中心已經開始與中國的復旦大學合作,共同研發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特效藥。美方預計幾個月後可以進行第一階段臨床實驗,可能一年後才會有疫苗進入市場。23日,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也宣布消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正在與兩家製藥公司合作開發針對武漢冠狀病毒的疫苗。我看到有網友針對這一消息作出評論說,「武漢起疫爆發後,第一個禁止中國人入境的國家是朝鮮,而宣布將於中國合作研發快速檢測肺炎技術的是美國。」「中國,你不能再一錯再錯了,不能再恩將仇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