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機場發現疑似武漢肺炎病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據報道,週三,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現一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旅客,目前,該病患已經被送入醫院進行隔離,這是繼洛縣衛生部門發出警告後,當地發現的第一例武漢肺炎疑似病例。

報導指出,該病患在週三晚間6點45分左右,經由美國航空公司2546號航班,從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飛抵洛杉磯國際機場

當局表示,該病患跟家庭成員一起旅行,出現了類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因而被懷疑是洛杉磯的第一例武漢肺炎病例,目前該病患已經被隔離

但至截稿時,洛縣衛生部仍沒有宣告任何確診的武漢肺炎病例,並指出當地出現武漢肺炎傳染的機率很小。

事實上,洛縣公共衛生部在週三的新聞發佈會上宣布,洛縣很可能至少有一例武漢肺炎患者,並呼籲有發燒、咳嗽等感冒症狀的患者,避免接觸人群,在去往醫院之前,建議先打電話通知,以給醫院採取準接受備措施的時間。

據悉,洛杉磯國際機場每日接受40至60名來自武漢的旅客,而機場也已經開始對旅客進行篩檢和體溫檢測。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