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发现疑似武汉肺炎病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据报道,周三,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现一名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的旅客,目前,该病患已经被送入医院进行隔离,这是继洛县卫生部门发出警告后,当地发现的第一例武汉肺炎疑似病例。

报导指出,该病患在周三晚间6点45分左右,经由美国航空公司2546号航班,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飞抵洛杉矶国际机场

当局表示,该病患跟家庭成员一起旅行,出现了类似武汉肺炎的症状,因而被怀疑是洛杉矶的第一例武汉肺炎病例,目前该病患已经被隔离

但至截稿时,洛县卫生部仍没有宣告任何确诊的武汉肺炎病例,并指出当地出现武汉肺炎传染的概率很小。

事实上,洛县公共卫生部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洛县很可能至少有一例武汉肺炎患者,并呼吁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患者,避免接触人群,在去往医院之前,建议先打电话通知,以给医院采取准接受备措施的时间。

据悉,洛杉矶国际机场每日接受40至6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而机场也已经开始对旅客进行筛检和体温检测。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