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給師父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給師父拜年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給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網」說,新年前夕,他們收到了來自中國大陸各個省、市、自治區和各行各業的法輪大法弟子給師父寄送的新年賀信和賀卡。

醫療衛生系統的弟子在賀信中說:「您教給了我們宇宙的真理,又賜予了我們「向內找」的法寶,我們已經成為了一股濁世的清流。」

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表示,彈指一瞬間,我們跟隨師尊走過助師正法的二十年,倍感神聖與驕傲。在這最後珍貴的歷史時期,我們要修出慈悲的善念、講清真相。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有兩個家族,共30多人修煉法輪大法,他們一起發出賀信說,感謝師尊對眾生的慈悲苦度,兩家族中大法弟子和親人在大法中受益良多,法輪大法淨化人心,法理博大,法力無邊,兩家族人都心服口服。

寄送賀卡、賀信的還有各地的青年弟子,他們感謝師尊在宇宙壞滅時期洪傳宇宙大法,讓眾生有了生的希望,並感謝大法改寫了自己的人生,使自己在十惡毒世中保持秉性的純潔。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病患直接倒地

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程度可能超出外界想像,1月23號武漢封城之後,周邊的鄂州、黃岡、赤壁、枝江、仙桃、利川和潛江,也相繼宣布封城。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有多名病患倒在街頭、醫院門診大廳等處。

據說這些患者不發熱,不咳嗽,病發直接倒在地上,武漢的一個小區已經出現5例。網友懷疑病毒已經發生變異。

而在醫院等待就診的人擠爆了大廳和走廊。有醫護人員透露,每天拒診的人數多達幾千人。

同時,在武漢之外也出現了死亡病例。河北省衛生委員會23號發聲明說,一名80歲的患者22號死亡,但直到23號才被證實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