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干支復始 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按照中國傳統的六十甲子紀年法,2020庚子年是新一輪干支循環的起始。在新年到來之際,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獻上祝福,表達感謝。

重慶市民許先生:「祝福李洪志先生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祝法輪功朋友們新年快樂,在國內的環境中,大家要好好保重。祝福大家在2020年心想事成!」

合肥市鄒先生:「我祝所有的煉功者和李洪志先生,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新年都過得好。我希望總有一天中國的各種信仰都會自由的表達,不再可能有打壓。」

重慶市危女士:「新的一年,祝願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事事如意。祝他們法輪功學員在2020年不要受到當局的迫害。」

2020金鼠年來臨之際,許多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獻上祝福與問候。李洪志大師在1992年把法輪大法向社會傳出,使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

上海市民胡建國:「李洪志先生他傳法我也知道一些,我認識一些朋友他們也有修煉的。我非常清楚,他們提倡的主要是真善忍,叫人做好事,說真話,對中國的社會,特別是傳統文化方面,起到一個恢復作用。」

大陸民眾表示,法輪功對中國社會非常有好處。

胡建國:「因為現在這個共產黨獨裁制度的下面,好多人他已經為了自己的利益,昧著良心說話、做事,製造很多冤假錯案,也就是社會的墮落了。李洪志先生他創辦的法輪功,據我了解他是佛家的一種上乘的修煉。所以李洪志先生他創辦這個,他是對中國傳統文化,包括社會良好的發展,人心的回歸,都是起到一個極大極大的幫助。」

鄒先生:「我覺得任何真善忍的都會給世界上帶來美好的東西。所有的世界上如果都是真善忍的話,那麼天下就大同,太平了。所以我認為真善忍的價值觀也屬於普世的,是一個很美好的東西。」

雖然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20多年,但是很多大陸民眾已經看清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主動為法輪功說話。

許先生:「我看他們確實都是很善良那種,不是某些部門宣傳所說那種。這種定性肯定是有問題的。」

危女士:「就是說天安門的事件,自焚,有些說法輪功不好。剛開始我都以為是這樣,我沒看到網的時候。後來我看到網的時候,前幾天還有一個朋友在這麼說,我說不是這樣的,我說那個(自焚)是假的,是故意造的謠,我是這樣說的。」

胡建國:「希望中共能夠儘早的改邪歸正,或者是解體。讓法輪功學員能名正言順的在中國大地上繼續推廣,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正義的聲音。」

法輪功學員在和平理性的講清真相,反迫害過程中,也使得其他遭受中共迫害的群體受益。

北京藝術家王先生:「他們做的翻牆軟件能夠讓中國的一些人看到外面的世界,聽到不同的聲音,給中國人的思想注入了一種新的血液。祝李洪志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學員們也身體健康,法力增進。感謝你們!」

危女士:「李洪志先生,感謝你給這個社會帶來了真善忍。很多人都說法輪功的人很好的,他們信靠真善忍的美德來感染整個社會,希望文明,給這個社會帶來美好的環境。」

2020庚子年也代表著六十甲子終而復始,在獻上新年祝賀的同時,大陸民眾也帶著期盼。

胡建國:「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想祝福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把這個大法繼續弘揚下去,造福更多的人類。我祝福他早日能夠回歸中國來,把大法繼續發揚弘大。」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