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已死多少人?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目前,武漢新冠狀病毒擴散多國,引起全球戒備。武漢衛健委在過去兩天內,通報136宗病例。但網上披露的病例,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武漢殯儀館以及多家醫院則爆出更為恐怖的信息。

1月20日,新京報發快訊稱,北京市大興區衛健委證實,該區醫療機構接診了2名有湖北武漢旅行史的發熱患者,已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中共國家衛健委19日也首次證實,廣東省確診了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經檢測試劑盒檢測,呈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

同日,中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疫情通報稱,當天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新增77例,治癒出院1例。18日,新增病例59例,死亡1例,治癒出院5例,另有170例仍在院治療。

武漢市在兩天內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多達136人。引發輿論關注。

武漢醫院急診科醫生全副武裝。(網絡圖片)

去年12月底,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後,官方通報的感染人數從27人逐步增至59人。16日深夜,武漢宣布新增一例死亡病例,並重申從1月3日開始,沒有發現新發病例,也沒有明確的人傳人證據。

但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台灣、韓國、泰國、日本和越南等中國周邊國家或地區,卻接連宣布出現疑似感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例,其中有多例已經確診。患者大多到過疫情源頭——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其中僅香港一地,截止到17日已發現81宗疑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輿論質疑中共當局隱瞞大陸疫情。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說,泰國和日本只有數百人近期去過武漢,已有兩人確診,而與湖北接壤的6個省份總人口高達4億,卻沒任何疫情傳出,這明顯是當局在故意隱瞞。

目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武漢肺炎正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全球傳染病分析醫學研究會中心估算,這波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個案可能超過1700宗,遠高於武漢當局通報的人數。中共官方則對此消息保持緘默。

不僅是感染病例數量,外界也紛紛質疑,武漢掩蓋最新肺炎疫情死亡數字。

中國網友拍攝的武漢某醫院醫護人員身穿防護服工作的場面。(推特截圖)

一名疑似來自呼吸科發熱診室的醫護人員在聊天中透露,在一天中該呼吸科就有幾個人死亡,但不讓查是否是新的冠狀病毒,所以「沒有」新增病例。

(網絡截圖)

有網友發貼說,自己母親死於「武漢肺炎」,在武漢漢口殯儀館下葬,當天在同一家殯儀館,跟她們同樣的家庭,等待火化領骨灰的就有三家。

但這三家的死者,生前都不在專門隔離治療患者的金銀潭醫院治療,也不在武漢當局公布的病例名單中。

(微博截圖)

另有一名網友16日發帖稱,自己朋友的父親在武漢協和醫院工作,這兩天又新確診了40例(新疫情),已經死了3個。但當局瞞著不讓通報,好多醫生被「請喝茶」。

(網絡截圖)

武漢網友「樹先生sss」當天也爆料,自己父親患病毒性肺炎,到同濟醫院發現全是發熱病人,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醫生說沒有床位,叫其父回家隔離。幾經周折才送至金銀潭醫院,但自己和母親近日也患上同樣的症狀。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透露,黑龍江也出現疫情。其二姨剛因肺炎去世,在ICU躺了21天,打抗生素打到腎衰竭,樣本送檢北京,無結果,最後還是走了。該網友還稱,醫院裡有很多相似症狀的病人搶救,然後進ICU。

(網絡截圖)

另一位武漢網友也披露,他表姐的爸媽全部被感染了武漢肺炎,醫院不收,求院長進了ICU,腎衰竭,但不予確診,已病危。路透社要來採訪,警察就馬上上門。

該網友說,兩人只是去超市打年貨,並沒有去海鮮市場。

(網絡截圖)

武漢網友鄧**也在微博上發文稱,朋友的親戚逛了一天商場,感染上「冠狀病毒肺炎」,被送至金銀潭醫院。其老公和兒子去送飯也感染了。現在一家三口都靠呼吸機支撐。

(網絡截圖)

大陸還傳出有多名醫護人員感染的消息。

一名疑似武漢醫生給他人的手機短信顯示:「新型肺炎醫生真不是不想報,是不敢報,可是主任下通知了,讓我們不要亂說,情況真的比通報的嚴重很多,我們醫院就有好幾個醫護人員都中招了,多的不敢說了。」

(網絡截圖)

日前也傳出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有2個疑似病例被隔離治療;上海市也傳出1個疑似病例正在接受治療;廣州的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以及陸軍總醫院均傳出有醫護人員感染。中山六醫在微博公開否認,但隨後又刪除微博,引起揣測。

以上都是大陸網絡上的消息,很多消息已經被刪除。新唐人無法獨立核實。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無人傳人?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 醫護「重裝」駐防取消休假
相關鏈接:武漢不明肺炎擴散!專家揭與SARS初期相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