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8招「懶人運動」 躺著都能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不知不覺,就到中國新年了。每逢過年,滿桌的美食讓人垂涎欲滴,但同時又不禁讓人擔心體重會飆升。沒有關係,最近海外流行8招簡單的懶人運動,每天只需幾分鐘,躺著都能輕鬆快速地減肥哦!

1.床上仰臥起坐

睡醒後先別起床,先把雙手抱在頭後,雙腳抬起形成90度交叉,做仰臥起坐。

(視頻截圖)

2.抱膝蓋運動

坐在床上一次抱著一隻腳的膝蓋,交換腳約2–3次,做約30次。

3.側臥抬腿

左邊身體側躺,將右腿繃直抬起,再放下,不要碰到左腿,重複20次。再換另一側,左腿抬起,做重複動作。

(視頻截圖)

4.剪刀腿

平躺,雙腿交叉上抬,腳跟不要碰到床。重複20次。

(視頻截圖)

5.空中蹬車

平躺,兩腳抬起,做在空中蹬自行車動作,重複20次。

(視頻截圖)

6.俯臥後抬腿

可以趴在床上玩手機,兩腿交替抬起,腿繃直,重複20次。

(視頻截圖)

7.起床坐下

起床站在床邊,做5次起床坐下的動作。

8.背後抬抬舉身體

首先背向床,雙手撐著床邊,雙腳伸直,腳跟踩地。抬起左腳至膝蓋於胸前,再換右腳進行。重複整套動作10次。

上面8個懶人瘦身動作,其實早晚都可以做。不過研究發現,早上做運動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所以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做可能效果更好!包你新年躺著都能瘦哦!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