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華仔親切打招呼 林映唯見偶像驚喜說不出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小美)17日擔任鞋履品牌一日店長,她笑說之前穿12公分的高跟鞋參加金馬影展,「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攙扶著范少勳還是時不時勾到裙子,死命的抓緊他的手。」

林映唯擔任鞋履品牌一日店長。(黃宗茂/大紀元)

不過她也幸運的在影展後台,巧遇劉德華,「我一抬頭『哇』太大聲嚇到他,他可能被我嚇到,說『嗨,妳還好嗎?』,我完全說不出話!」事後她跟朋友一講起這件事情就很開心。

林映唯現場也化身造型師,替粉絲挑選鞋款,更大方買單,「既然穿上了就不要脫下來,這雙鞋就算我的!」

林映唯化身造型師,替粉絲挑選鞋款。(黃宗茂/大紀元)

至於感情方面,林映唯單身1年,透露目前有3個追求者,但是不來電,下禮拜準備拜月老求桃花。問及理想型,她說:「要有責任心、工作有野心,我需要崇拜感。」對於年紀差距可以接受6歲左右,「統計說女生可以比男生多活6年,一起死掉好像也滿浪漫的。」

林映唯的理想型是要有責任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