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強風吹翻鐵皮 法拉盛67歲華裔女子被砸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週四早上強風吹襲,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發生鐵皮被吹翻,不幸砸死一名華裔婦女的意外,請看記者稍早的現場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法拉盛的緬街夾41路,在西安名吃招牌底下一塊大的鐵牌和木板掉了下來,不慎砸到一名婦人。」

根據紐約市警109分局介紹,上午9點44分左右,一名報稱住在紐約上州、67歲的華裔女子音譯:向季(Ji Xiang),被黃金商場上的一塊長約1.4米,寬約1米,重量超過150磅的鐵皮連木板砸中,送往紐約長老會醫院皇后區分院後傷重不治。

目擊者 潘先生:「抬上擔架的時候她眼睛還睜著,還在跟別人講話,還能講話。」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指出紐約的風速高達每小時50英里,現場雜物亂飛,仍然有鐵皮被吹至掀起。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大樓的經理第一時間了解了狀況,現在就請工作人員來安裝鐵架子,讓路人安全一些。」

據介紹,掉下來的是閒置多年的裝飾板。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明年一月份招牌還是要重新正規化,通過政府正確的管道來申請跟批准(招牌)。」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都發推特表示:「皇后區傳來讓人心碎的消息,樓宇局正在調查該大樓是否存在違規,並讓紐約人為遇難者默哀。」

2019年12月17日,曼哈頓發生一起高空落物砸死人事件。在7大道49街附近的西48街152號大樓,突然掉下來一塊磚瓦,砸中一名60歲的知名女建築師,她不幸身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