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强风吹翻铁皮 法拉盛67岁华裔女子被砸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周四早上强风吹袭,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发生铁皮被吹翻,不幸砸死一名华裔妇女的意外,请看记者稍早的现场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法拉盛的缅街夹41路,在西安名吃招牌底下一块大的铁牌和木板掉了下来,不慎砸到一名妇人。”

根据纽约市警109分局介绍,上午9点44分左右,一名报称住在纽约上州、67岁的华裔女子音译:向季(Ji Xiang),被黄金商场上的一块长约1.4米,宽约1米,重量超过150磅的铁皮连木板砸中,送往纽约长老会医院皇后区分院后伤重不治。

目击者 潘先生:“抬上担架的时候她眼睛还睁着,还在跟别人讲话,还能讲话。”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指出纽约的风速高达每小时50英里,现场杂物乱飞,仍然有铁皮被吹至掀起。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大楼的经理第一时间了解了状况,现在就请工作人员来安装铁架子,让路人安全一些。”

据介绍,掉下来的是闲置多年的装饰板。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明年一月份招牌还是要重新正规化,通过政府正确的管道来申请跟批准(招牌)。”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iso)、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都发推特表示:“皇后区传来让人心碎的消息,楼宇局正在调查该大楼是否存在违规,并让纽约人为遇难者默哀。”

2019年12月17日,曼哈顿发生一起高空落物砸死人事件。在7大道49街附近的西48街152号大楼,突然掉下来一块砖瓦,砸中一名60岁的知名女建筑师,她不幸身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