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中央車站打起乒乓球 為學童做公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在紐約市,照常忙碌的週四下午,在中央車站,卻有一項乒乓球競賽舉行著,還是為了幫助青年的公益目的,一起看看。

在人來人往的中央車站,群眾停下來觀看乒乓球比賽。

與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聯合舉辦的Toc Pong乒乓球競賽,每年一月在紐約舉行,今年有來自贊助企業的32個隊伍參加比賽。

參賽者 Pat Murphy:「我們有在練習,比賽有很多回合,我們現在在初階回合,之後會越來越有難度。」

活動邀請到了專業乒乓球選手到現場展示,炒熱氣氛。專業乒乓球手Wally Green還帶上了他的小型球拍,給自己增加難度。

專業乒乓球手 Wally Green:「乒乓球是眾多運動中,能夠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不管你是白人、黑人、中國人、非洲人,全世界都玩這個運動,是世界第二大運動,把所有人都帶到了一起,好玩也很有互動。」

活動還有一項公益目的。

今年第十二屆的Toc Pong乒乓球競賽,已經募款超過10萬美元,這些金額將會投入紐約市的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青年教育成長計畫。

BBBS青年教育成長計畫代表 Andrew Lipman:「就像我們的青年陪同指導計畫一樣,這個雙打乒乓是兩個人在同一邊一起合作。」

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青年教育成長計畫,為參與計劃的孩童每人分配一個大哥哥、大姐姐,陪同他們一起成長,解決不管是課業上、還是生活上的難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