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八三么阿璞傳情變?蔡黃汝泛淚:不好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台灣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與八三夭主唱阿璞緋聞傳了5年,她14日參觀卡通展覽,被問及「與八三夭主唱阿璞是否還是男女朋友?」時,蔡黃汝卻眼眶泛淚,僅表示:「不好說!」讓外界猜測是否分手。

蔡黃汝1月14日在台北觀展。(黃宗茂/大紀元)

蔡黃汝和阿璞曾被拍到約會,雖然兩人對外始終表示只是好朋友,但以往談到彼此時都會大方互動、正常回應。去年11月蔡黃汝還去小巨蛋看八三夭演唱會,比出手指愛心應援,兩人IG也互相關注。

這次出席展覽,被問到「阿璞還是男朋友嗎?」蔡黃汝突然語塞,眼睛泛淚,轉移話題說:「我先喝水。」對於兩人的關係,她說:「不好說!」媒體進一步詢問「還在(交往)嗎?」她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人都還活的好好的啦!」快速離開現場。

蔡黃汝被問到感情一事,沒有正面回答。(黃宗茂/大紀元)

對於兩人是否分手?蔡黃汝的公司回應:「一樣還是好朋友!」阿璞的經紀人則說:「我只知道他們還是好朋友。」

此外,蔡黃汝捨棄使用多年的稱號「豆花妹」,改用英文名「FLO」(Florian),推出新單曲《迷人的危險》。

蔡黃汝捨棄使用多年的稱號「豆花妹」,改用英文名「FLO」。(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