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Hello》MV於冥誕公開 粉絲淚訴思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去年11月離世的前KARA成員具荷拉所屬日本經紀公司,選在荷拉官方生日的今日(13日)0點,公開了荷拉生前拍攝的《Hello》MV,並宣布將於4月發行荷拉在韓國及沖繩拍攝的照片書。該照片書由荷拉挑選喜愛的衣服,並參與選取照片。

荷拉在歷經與前男友暴力糾紛、並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於去年6月簽約日本經紀公司「Production尾木」,同年11月13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idnight Queen》。該作同名主打歌是製作《Mr.(ミスター)》的團隊為了支持荷拉重新出發而集結起來製作的舞曲,收錄曲《Hello》則是由荷拉參與作詞、向等待她重回演藝圈的粉絲們表達感謝的抒情作品。

在今日公開的《Hello》YouTube官方MV的介紹中寫道:「這是荷拉親自參與作詞、為感謝粉絲們而唱的愛情抒情曲。以荷拉最喜歡的東京的夜景為背景拍攝而成。」

《Hello》的歌詞中有著「請聽我說,痛苦的夜晚是因為想起了你才能夠走過,才能夠重拾笑容,所以是否能再一次的擁抱我,Hello、我回來了」等,彷彿是荷拉寫下自己對粉絲們訴說的話語的內容,因此今日公開MV後,眾多粉絲透過網路表達對荷拉的思念,也有粉絲寫下「謝謝你們公開這支MV,我哭了,很想念她,會珍惜這支作品」。

據日媒「Sponichi」報導,公司原先沒有拍攝《Hello》MV的計畫,但由於荷拉非常喜歡這首歌,表達自己非常希望以東京的夜景為背景拍攝MV,才有了這支作品。

「Daily新聞」則報導,相關人士表示,由於《Hello》的MV及照片書都是在去年11月荷拉舉行日本巡演期間就已公開的資訊,有眾多粉絲希望這些作品能面世,因此公司在慎重商議此事後,才決定公開。

而荷拉的粉絲們也在《Hello》官方MV的留言區寫下對荷拉的思念以及感謝。有粉絲寫道:「謝謝你們公開這支MV,儘管荷拉無法親自看到這支MV(面世),但荷拉的粉絲會看,並且永遠珍惜她的回憶。」粉絲們在寫下感謝荷拉的話語之餘,也在該MV留言區為她寫下生日祝福。

此外,在荷拉的個人官方IG中,不僅在荷拉最後的五則貼文的留言區都有粉絲寫下「荷拉生日快樂,想妳了」、「我們愛妳」等留言,也有粉絲選在今天,於荷拉2018年1月13日上傳的慶生蛋糕照的留言區寫下對荷拉的生日祝福,表達對荷拉的祝福與思念。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