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重磅會議 最高層下令:讓黨上床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在中共治下,大陸人結婚在新婚之夜抄寫中共黨章的奇葩行為,一度引發輿論嘲諷。如今當局對中共的宣傳再升級。近日,中南海召開重磅會議 ,最高層發表講話,要求中共黨員把黨章放在床頭,經常對照檢查。

中共8日在北京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習近平召集最高層向全黨喊話稱,與時俱進不要當口號喊,要真正落實到思想和行動上。中共黨章要放在床頭,經常對照檢查,看看自己做到了沒有?

該總結大會是中共最高規格的會議,除了習近平外,王岐山、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以及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最高法院院長和最高檢察院檢察長等均出席會議。

中共黨媒稱,總結大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北京設主會場,各地設分會場,中共黨政軍縣團級以上官員悉數出席,聆聽習近平的講話。

蘋果日報分析說,鑒於湖北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習近平不謀而合地要黨員反思,「不斷去雜質、除病毒、防污染。」還要把黨章放在床頭,經常對照檢查。

大陸學者榮劍發推文嘲諷,前幾年一對新婚夫婦,新婚之夜抄寫黨章。現在要求更高了,黨章要放在床頭,只有這樣,才能天天從黨章中汲取「精華」。

他調侃,以後中紀委是不是要增加一項業務,對黨員幹部實行查夜制度,要經常看看他們是不是把黨章放在了床頭。

2016年,中共大肆炒作江西一對新婚夫婦。(網絡圖片)

新婚之夜抄黨章

2016年,中共曾大肆炒作江西一對新婚夫婦,不入洞房卻逐字抄寫共產黨黨章的鬧劇。遭眾多網民譏諷:

有人調侃說,「在黨的指導下過夫妻生活。」「洞房也姓黨了?」也有人則批評說,文革捲土重來的危險甚至就在眼前。

網絡上還有賦詩批判,「床前明月光,地上鞋兩雙,舉頭望紅旗,低頭抄黨章。洞房花燭夜,黨在指揮槍。」

還有推友賦詩譏諷,「天堂有門你不走,地獄遠門硬要闖。都在退出保命,你們卻硬往裡搶。可悲可悲。」

一些農民工、維權人把「抄黨章」作為倒逼法院履行職責的一種手段,被認為是大忌。 (網絡圖片)

「抄黨章」是大忌

作者世明刊發評論說,「抄黨章」是大忌。因為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共產黨的本質是一種很邪惡的、但是很有力量的思想,這個思想是真正的共產黨實質。

而所謂共產黨組織,就是被這種思想所掌控的人,按照魔鬼給他們制定的規範而組織起來的群體。

既然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那就一定不要從魔鬼汲取力量。魔鬼如果給你一分錢,事後一定會割去你半斤肉。當然這是一個比喻,可是看一看歷史,不就是這樣嗎?

中國人在上個世紀初為了救國,一批人跪拜共產黨、從共產黨思想中汲取力量,最後把蔣介石趕出大陸。

結果,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大飢餓、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極端的腐敗、環境污染、道德滑坡、極端的兩極分化,這些在台灣沒有出現的,在大陸都出現了。其實這全是拜共產黨所賜。

中共18次修改黨章

除此之外,共產黨還被稱為「變色龍」,中共自1921年成立之後的十八次會議上,先後制定、修正過18次黨章。

評論員林輝說,一般來說,政黨章程是一個政黨為保證全黨在政治上、思想上的一致和組織上、行動上的統一所制定的章程,是政黨內部最基本的行為規範。

而一個政黨的黨章經常變來變去,其可信度又有多高呢?

早年美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時,其中一位候選人說,人可以經常改變他對某些問題的看法,但不能總是轉變他看問題的原則,否則這個人便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

將此言推及到中共,再看看當今中共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就知道變來變去的中共早就不為老百姓所相信了,拋棄中共已成為不少人的共識。

新唐人大型系列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為您揭示天機。(新唐人)

共產黨的終極目的

2004年,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把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及必然滅亡的命運揭露了出來,開啟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約3億5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組織。

而2017年《九評》編輯部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

書中告訴人們,中國5千年歷史長河潮起潮落,曾經輝煌的幾大文明都灰飛煙滅,而唯獨中華文明承傳不息。然而,共產黨取得政權之後,殺戮國民、摧殘文化、破壞環境,使山河變色,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

書中首次揭示了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共產邪靈為了達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精心安排了七步路線圖,徹底破壞了中國的神傳文化,並圍繞著「仇視神佛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二元核心,一路殺,一路騙。

殺——從肉體上了消滅人,而騙——從道德、人性、信仰上將人扭曲成了非人。

書中結語中說:「神要救人,共產邪靈要毀人。歷史的這一刻無比凝重,因為它關係到文明的存續和人類的命運; 這一刻,危機與希望同在」。

書中促使人類進行新的反思,不僅對身處的時代,對共產主義的本質,也對自己將要做出的選擇。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中南海瀰漫亡黨之音 高層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七常委集體「拜鬼」惹禍?學者曝習近平兩會有危機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 習近平被「抬起」又「摔下」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靠「貼心人」 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