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次集會 川普:捍衛美國民衆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020年的第一場集會演說,週四晚在俄亥俄州托萊多市舉行。川普表示,美國經濟蓬勃發展,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強大軍事力量,但對伊朗的挑釁,仍將尋求和平。

川普在週四集會上表示,美國經濟蓬勃發展,和墨西哥、加拿大、韓國和日本簽訂了新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很快把災難性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用難以置信、全新的《美墨加協議》代替。我們和韓國簽訂了全新(貿易協議)。我們剛和日本完成了一個大協議,400億美元。」

川普表示,如果有人威脅美國公民,將付出嚴重代價。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你敢威脅我們的公民,你這樣做將承擔嚴重風險。」

民主黨人掌控的衆議院週四通過決議案,要求限制總統對伊朗採取軍事行動。

川普表示,千鈞一發之際,來不及和衆議院協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知道他(蘇萊曼尼)到那的路徑,我們不得不做出決定(擊斃蘇萊曼尼)。我們沒有時間給南希打電話,而她沒有充分的決定權。」

川普週四發推文說:「在我任期內,絕不會爲美國的敵人找藉口。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捍衛美國民衆的生命。我們將永遠不會停止打擊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