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須知的預言?看完信不信由你!(下集)

我們在上集談到了2020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個年份,因為2020年就是庚子年。除了說到了庚子之災,我們也談到了美國女預言家,珍妮 狄克遜(Jeane Dixon)在生前曾對2020年做出的預言。同時,也談到她在1997年臨終前,留下的一句遺言。

2020年預言(上集)鏈接:https://www.ntdtv.com/b5/2020/01/07/a102747014.html

那在這集(下集)內容,我們會談到火星男孩對2020年的預言。當中,他也提到了中國的使命,這也和上集美國女預言家,珍妮 狄克遜說的相吻合了。

另外,我們也談到了一個生活在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說的預言。他就叫巴夏。巴夏是第五緯度外星人,來自一個叫愛莎莎尼的星球。他是通過美國的這位傳訊者—達瑞爾‧安卡(Darryl Anka)來向地球人傳達訊息,而且他用這樣的方式傳達30多年了。很多歐美人都非常相信他。

在2019年6月份,他又向我們地球人傳達訊息了,而且也預言了「2020年的變化」。巴夏說得挺多的,所以我就把一些重點整理了讓大家參考一下。

其實,很多中外歷史預言都有在描述此時和將要發生的這種大災難,也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而在大災難中被懲罰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相信的人和惡人。那2020年到底會發生什麽事呢,再有一年就知道啦!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