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36助攻10火鍋 客場掀翻快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洛杉磯快船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和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傷缺陣,曼菲斯灰熊5日找到突破點,全隊送出36次助攻,並且賞給對手10次阻攻,讓里納德(Kawhi Leonard)、威廉斯(Lou Williams)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聯手轟下76分成為空包彈,最終灰熊就以140:114在客場痛宰快船。

西部後段班排第13的灰熊,碰到排名第3的快船,開賽毫不畏懼,由克勞德(Jae Crowder)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開啟首波攻勢,拉出一波34:19的強勢開局,哈瑞爾雖奮力反擊,第一節仍以27:40被灰熊反客為主。次節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和布魯克斯領軍,對快船展開三分攻擊,上半場就團隊轟進10顆三分球,還好第二節末里納德發揮準度,將比數逼近到57:65個位數落後。

灰熊豈可放過好不容易起來的氣勢,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第三節開節禁區連拿6分,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莫蘭特也加入得分行列,最後交給克勞德,單節飆進14分,以104:80取得雙位數領先。哈瑞爾、里納德及威廉斯決勝節試圖奮力追趕,但僅曇花一現,傑克森這時為灰熊挺身而出,隻身勇闖內線轟炸籃框,三分線外也偶有佳作,砍進12分,快船招架無力,以26分之差遭灰熊羞辱。

灰熊這場得分點平均分散,克勞德攻進全隊最高的27分,另外傑克森砍進24分,布魯克斯和莫蘭特也分別有22分的好表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