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市兩級放棄審查 MTA515億預算自動通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由於紐約州府和市府放棄審查,大都會運輸署MTA)2020至2024年,高達515億元的預算計劃,在1月1日自動通過,來看報導。

這個龐大的資本計劃,需要由MTA「資本項目審查委員會」(Capital Program Review Board)審查通過才能生效,截止日期是1月1日。

審查委員會由四名成員組成,分別由州長辦公室、市長辦公室、紐約州參眾兩會委派。

州長庫默覺得這個資本計劃事關重大,市長白思豪必須親自到場參加審查。但白思豪希望委派他的預算助手索利曼參加,拒絕親自到場。庫默以此為由,沒有召集委員會審查這個資本計劃。導致該資本計劃過了截止日期後,自動生效。

這意味著MTA可以合法使用這筆龐大的預算分配資金,而不再需要徵求紐約州、市有關機構的同意。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