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曬醒醒背影照 自曝二胎生產進入倒計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1月1日在微博曬出三歲女兒「醒醒」的背影照,並寫道:「『醒醒』天天盼著小Baby的降臨,媽媽進入倒計時階段了!快了,快樂!」照片中,「醒醒」身穿綠色上衣,紮著類似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2》(Frozen II)中艾莎(Elsa)公主的辮子,趴在窗前,十分可愛。

章子怡曬女兒醒醒背影照 ,並自曝二胎生產進入倒計時。(章子怡微博)

今年40歲的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三年前在美國洛杉磯生下女兒「醒醒」,對汪峰與前任生的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章子怡去年被屢傳懷上二胎,2019年10月28日,她終於在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上公布:「孕期30週,體重116斤(58公斤,持續上升中)。」

之後,章子怡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孕期日常。去年12月11日,她貼出當時參與拍攝的雜誌封面,並配文:「36週體重121斤(60.5公斤),堅持營業……超級期待這一封。」

照片中,她頭戴黑色漁網帽,身穿黑色長裙,雙手疊放在腿上,微微抬起下巴看向鏡頭,儀態端莊高雅。網友不僅直呼她大氣又敬業,也非常好奇,即將臨產的她,看起來除了肚子變大,其它都沒變,完全沒有一般孕婦的臃腫體態。

正在美國待產的章子怡,前幾天挺著巨肚,與汪峰一起到沙灘為「醒醒」慶祝生日。之後,她在微博曬照時對粉絲說:「醒寶的生日願望是,想要一個__ __,我能做到, 你能猜到嗎?」由於她開心地賣關子,沒有直接表明腹中寶寶的性別,不少網友都猜測是男寶。

在新年的第一天,章子怡又告知粉絲:「『醒醒』天天盼著小Baby的降臨,媽媽進入倒計時階段了!快了!」並在祝網友新年「快樂」時附上一個福豬的符號,將「快樂」與「豬」相連,令人聯想到「快樂豬」,猜測章子怡應該是在中國新年前生下豬寶寶。

網友紛紛留言:「祝子怡新年快樂,順利生產!」「恭喜『醒醒』要做姐姐啦!」「祝『醒醒』、小Baby健康快樂成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