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體挑釁台灣民眾 3名中共「高官子孫」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3名中共「高官子孫」日前在台北101大樓前,氣焰囂張地大喊大叫,並露出臀部,挑釁辱罵台灣民眾。現場執勤的警察當即制止,並截查3人身份,3人臉色立變,拿不出身份證明,最終都被警方帶走。現場視頻在網路上熱傳,被侮辱的台灣民眾已對3人提起控告,並表示要「告好告滿」。

台灣自由時報1月2日報導,日前,在台北101大樓景點前,3名疑似中國籍男子脫褲露臀,挑釁、辱罵台灣民眾,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3人被警察查詢身份時,立刻「秒變癟三」。

從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這3名年輕男子對著鏡頭唱中共國歌、比中指;其中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對著鏡頭脫褲露出臀部,做出侮辱舉動;另一人則用英文辱罵正在拍攝的台灣民眾。

這3人辱罵完就想溜走,卻被現場兩名警察攔截。3人一見警察立即氣焰全無、說話支支吾吾,一會說自己是台灣人,一會說是中國人,並聲稱是從「美國來的」。

警察要求他們出示證件或護照時,他們卻只拿出照片給警察,不但拿不出赴台通行證,也無法提供美國護照。

此時,被辱罵的台灣民眾郭建國對警察說,這3名男子對他進行辱罵和做出侮辱的舉動,表示要提告。警方隨即將3人帶回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此事件立案。

據郭建國透露,經查驗身份,這3名男子都是「中共高官權貴的兒孫輩」,3人已被指控涉犯妨害名譽罪嫌,決定對他們「告好告滿」。

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大力支持:

「支持提告,能告的都上」、

「對小粉紅一定要來硬的,否則他們目中無人,擾亂秩序還洋洋得意!」、

「垃圾中共屁孩,沒本事學人家囂張,被抓到跟俗仔一樣,乖的像條狗」、

「中國人來灣撒野,怎不去天安門脫褲子」、

「消滅中共,刻不容緩,把中共在國外勢力趕回大陸」、

「為灣警察點讚,屬於正常人類,他們不像香港警察,已經被魔鬼更替被撒旦取代。」

「太棒了!!!!民主國家的警察一直對這些戰狼粉紅太客氣。」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爆發後,令香港和台灣民眾都看清中共政權的殘暴嘴臉。目前,台灣2020 總統大選在即,台灣民眾對保護台灣的自由民主已成共識,抵制中共的紅色滲透和破壞,在台灣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蔡英文警告港府:勿以港人鮮血 妝點中共門面
相關鏈接:台學聯模擬投票:蔡英文狂掃85% 韓國瑜4.7%
相關鏈接:兩岸元旦談話對比鮮明 蔡英文強硬發聲:民主需要防衞
相關鏈接:《反滲透法》顯效 金門模範街五星旗海一夜消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