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迎新年 煙火燈光秀點亮夜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告別2019,迎來2020。從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到倫敦的跨年煙火,再到台北101跨年活動,世界各地在熱鬧的氣氛中,迎來2020年。

音樂響起,數十萬人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歡呼雀躍。

巨型水晶球緩緩下落、彩紙在空中飛舞。

全球據信至少 10 億人同步關注,一同慶祝新年到來。

在南半球,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柯帕加巴納海灘煙火秀,精彩程度毫不遜色。

巴西遊客PAULO TEIXEIRA:「這真的很激動,太壯觀了。」

母女開心的祝賀「新年快樂」!

在德國柏林布蘭登堡門,璀璨煙火劃破夜空,人潮簇擁,盼望新的一年,也能過得耀眼。

在法國巴黎,數萬人聚集凱旋門,絢爛繽紛的燈光秀,五顏六色的煙花,照亮了巴黎夜空。

英國倫敦的大本鐘歷經兩年整修,敲響2020年第一聲,與民眾迎接新年到來。

上萬發煙火於倫敦眼摩天輪以及周邊發射,點亮泰晤士河畔。

倫敦今年跨年活動堪稱最有氣質。

在台北101,大選前的跨年煙火格外熱鬧。祝福新的一年,帶來幸福、安康!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