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被暴打遍體鱗傷 香港再現「無警時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香港網民在平安夜發起「和你SHOP」, 一批有組織、戴通訊耳機及配備木棍等武器的暴徒,於當夜「無警時分」在旺角毆打途人,多人被打的頭破血流。X小姐憶述,當時她和男友因戴口罩被該批暴徒稱呼為曱甴,更被暴打至遍體鱗傷。

12月30日,香港蘋果報導說,受害人X小姐受訪時說,當時戴著口罩的她和男友只是吃完飯路過,卻無辜被打至頭破血流、渾身瘀痕,幸得好心市民相助,營救他們脫險。

X小姐憶述,事發於12月24日晚10時45分,她和男友疑因戴口罩及目光曾觸及該批暴徒,即被對方稱呼為曱甴,更慘被打至遍體鱗傷。

她說,事發時,他和男友途經塘尾道近亞皆老街交界時,發現一群戴聖誕帽、蒙面和手持武器的可疑人,當時那班可疑人發現自己與其他年輕人的存在,神情緊張及起鬨,更持木棍鐵錘男男女女迎面衝來。

X小姐形容,當時情況一片混亂,有男子強行扯開她與男友的口罩,並對他們呼喝。

她說,當時場面猶如7.21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毆打市民一樣,唯一有別之處是這班不明身分的人,不少均佩戴通訊耳機,而且打人的姿勢神態技巧純熟,看似受過訓練,她懷疑當中會否包括黑幫惡漢或喬裝警。

在圍毆過程中,X小姐與男友因受傷及受驚,不斷大呼「救命呀!打人呀!」,但大部分途人都不敢上前勸阻,X小姐與男友手、腳、腰均有瘀傷和擦傷,男友右眼更慘被打至瘀腫,幸未影響視力。

X小姐直斥,在鬧市被大批惡徒群毆的事件令人難以置信,她自己只不過路經該處坐車離開,但即慘遭毆打,她說,遇襲前她曾提醒路邊的青年人小心這班可疑人士,不料自己卻慘遭暴毆。

她說,完全不清楚整過圍毆時間多久,完全沒機會自衛或逃走,幸得兩名好心男女救助方能脫險。 她十分感謝路過的男女,勇敢地強行拉走自己與男友,之後這對路過男女不幸成為下一個遭毆打的對象。

X小姐與男友對此表示萬分致謝及歉意,並稱極為欣賞他們見義勇為的行為,對於好心人淪為遭毆打對象,她與男友深感內疚,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X小姐呼籲附近商戶能提供CCTV錄像,揭露惡徒的真貌及找出幕後黑手,令警方可作拘捕,還傷者一個公道。

香港警方對此回應稱,12月24日晚於案發現場,曾發現一名26歲女子及男友人分別頭部及手部受傷,2人在現場接受包紮後拒絕送院。案件暫列公眾地方有人打架,無人被捕。

但有目擊事件的街坊批評,案發後防暴警雖到場,但沒有拘捕仍未離開的疑似逞凶者,也沒有查找有否CCTV錄像,事件令人關注警方有否全力調查此案。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