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猛龍甜蜜復仇 中止綠衫軍6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波士頓凱爾特人幾天前讓多倫多猛龍聖誕大餐難以下嚥,這場兩隊再次狹路相逢,雙方後衛洛瑞(Kyle Lowry)和沃克(Kemba Walker)連袂砍進30分,但綠衫軍這場投籃命中率僅39.7%,不及猛龍52.4%,三分命中率幾乎是猛龍的一半,終場猛龍就以113:97打敗凱爾特人,綠衫軍6連勝止步。

洛瑞,圖為資料照。(Andy Lyons/Getty Images)

伊巴卡(Serge Ibaka)、洛瑞和麥考(Patrick McCaw)開賽就盛氣陵人,為多倫多打出24:17的開局,缺席8場比賽的凱爾特人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這場賽事回歸,首節零秒出手,飆進三分球,但綠衫軍第一節仍以25:36落後。

易籃再戰,一路落後的綠衫軍剩下3分多鐘發動反擊,塔圖姆(Jayson Tatum)罰球進後,與沃克發動一波14:5的逆襲,上半場終了追到54:59僅有5分差。洛瑞第三節依舊維持不錯準度,阿努諾比(OG Anunoby)和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也挺身而出,猛龍三節結束以89:79取得10分領先。

決勝節凱爾特人命中率持續不佳,僅沃克保持手感,並且擋不住洛瑞外線攻勢及伊巴卡內線攻擊,猛龍擴大分差,讓綠衫軍連勝止步,猛龍報了一箭之仇,並且中止2連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