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猛龙甜蜜复仇 中止绿衫军6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波士顿凯尔特人几天前让多伦多猛龙圣诞大餐难以下咽,这场两队再次狭路相逢,双方后卫洛瑞(Kyle Lowry)和沃克(Kemba Walker)连袂砍进30分,但绿衫军这场投篮命中率仅39.7%,不及猛龙52.4%,三分命中率几乎是猛龙的一半,终场猛龙就以113:97打败凯尔特人,绿衫军6连胜止步。

洛瑞,图为资料照。(Andy Lyons/Getty Images)

伊巴卡(Serge Ibaka)、洛瑞和麦考(Patrick McCaw)开赛就盛气陵人,为多伦多打出24:17的开局,缺席8场比赛的凯尔特人后卫史马特(Marcus Smart)这场赛事回归,首节零秒出手,飙进三分球,但绿衫军第一节仍以25:36落后。

易篮再战,一路落后的绿衫军剩下3分多钟发动反击,塔图姆(Jayson Tatum)罚球进后,与沃克发动一波14:5的逆袭,上半场终了追到54:59仅有5分差。洛瑞第三节依旧维持不错准度,阿努诺比(OG Anunoby)和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也挺身而出,猛龙三节结束以89:79取得10分领先。

决胜节凯尔特人命中率持续不佳,仅沃克保持手感,并且挡不住洛瑞外线攻势及伊巴卡内线攻击,猛龙扩大分差,让绿衫军连胜止步,猛龙报了一箭之仇,并且中止2连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