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燭光儀式 更生人紀念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這天,一群曾經坐過牢,或是曾經無家可歸的人,在紐約中央車站,舉行燭光儀式,呼籲社會關注社會底層民眾的問題。

身穿藍色夾克,曾經坐過牢或曾經無家可歸的人們,舉著燭光聚在一起,緬懷慈母道兒(Mama Doe)。

慈母道兒是一名在1985年聖誕節去世的無家可歸女子,她的死亡啟發了道兒基金會(Doe Fund)的成立,這個基金會致力於幫助曾坐過牢的更生人和無家可歸者

更生人 Dominick Linsalato:「我的人生360度大轉變,我現在學會負起責任,愛自己、愛他人。」

每年,接受過基金會幫助的人,會在聖誕節齊聚,緬懷慈母道兒,並呼籲民眾關注社會底層問題。

道兒基金會創辦人兼主席 George McDonald:「如果我們不幫助彼此,不站在一起,我們就沒有未來。」

30幾年來,道兒基金會已為23000個流浪者或曾坐過牢的更生人提供工作機會、住房和教育資源。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