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過聖誕 曼哈頓櫥窗秀爭奇鬥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每到假日季,紐約各大商店的櫥窗秀,都是不可錯過的風景,一起去看看。

來到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各大百貨商店新奇的櫥窗展示,讓人目不暇接。

飾品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的櫥窗,以經典的蒂芙尼綠做主色調,襯托典雅華貴的珠寶,還有一隻隻像聖誕精靈的白色小老鼠穿梭其中。

紐約民眾 Will Anglin:「這些全都是藝術品。」

紐約民眾 Jennifer Anglin:「我喜歡看他們那些精細的做工。」

高端百貨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將時尚、戲劇與故事做結合,充滿夢幻色彩,有的視角設計十分新奇。

很多人特地前來,感受節日氣息。

紐約民眾 Sean Deneny:「到處走走,絕對夠你看的,會讓你想像力大開。」

中國遊客 劉女士:「看到了與國內不同的風景,感受到了這個新年的氣氛特別好。」

熱鬧的群眾中,有人大喊總統來了,原來是裝扮成川普總統的街頭藝人,在五大道川普大廈前與民眾合照。

記者:「除了第五大道之外,很多人也會來34街的梅西百貨看聖誕櫥窗,今年他們的主題是『相信奇蹟』。」

故事描述一個幻想成為聖誕老人的小女孩,在經歷一場大冒險之後受到啟發,原來聖誕老人的精神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站在櫥窗的萬花筒前對著鏡頭,就能在櫥窗中看到自己成為聖誕老人的樣子。

新澤西民眾 葉女士:「就是一種信念,看了之後覺得很溫暖。」

每年聖誕節,不只是櫥窗展示,人們歡樂的臉龐也成為紐約市最美的風景。

「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