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第2架飛機回國 張國煒:每架都會親駕飛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國發行美元垃圾債全球最多 恐現違約潮

新興市場的美元垃圾債一半來自中國,分析師警告,高利率背後是高風險,中國企業違約率正在增加,今年相繼發生的民企和國企美元債違約,已經令國際投資者擔心出現違約潮

韓國ICT出口連13月衰退

韓國科學技術資訊通訊部22日公布數據顯示,由於晶片、顯示器和手機需求疲軟,韓國11月的資通訊科技(ICT)出口額連續第13個月衰退,較去年同期下滑21.8%。

陸企難過 馬雲:日接5通朋友借錢電話

在貿易戰與國進民退的挑戰下,中國大陸企業處境困難,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浙商總會會長馬雲日前表示,「年底了,收到很多朋友借錢的電話,一天內五通電話,一個禮拜要賣樓的朋友大概有十個,確實不容易。」

星宇第2架飛機回國 張國煒:每架都會親駕飛回

星宇航空編號B-58202第二架A321neo,22日上午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飛回,他在機場表示,交機一切依照既定行程,未來只要有時間他會自己把飛機飛回來。星宇航空預計引進的10架A321neo是向GECAS租機公司承租,不過,內裝配色材質全是張國煒親自挑選,飛機上全艙免費提供Wi-Fi也是國內業界首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