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澳門人幸福嗎?主權移交20年背後的哀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李克強:中國經濟下行壓力更大

近日,李克強在一次會議上表示,中國經濟面臨更大下行壓力。英媒稱,中國經濟明年仍需要「爬坡過坎」,各種「黑天鵝」和「灰犀牛」將令中共決策者防不勝防。專家形容中共為「紙糊之龍」。

打壓宗教自由 中共第20年被美列「特別關切國家」

美國國務院18日依據《國際宗教自由法》,再度將中共列為「特別關切國家」。這是自1999年以來,美國第20年將中共列為「特別關切國家」。

澳門人幸福嗎?主權移交20年背後的哀愁

澳門主權移交20年之際,習近平到訪澳門,稱澳門的發展令北京自豪。然而,澳門人真的幸福嗎?被稱作「東方拉斯維加斯」的澳門,繁華背後是房價高漲,民眾安居樂業難,以及學術自由遭到打壓等嚴重紅色滲透問題。

題材敏感?《一級指控》疑遭中方施壓禁上映

港產片《一級指控》的題材涉及指控官商勾結,懷疑因此遭到中方的壓力,原訂21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K11 Art House戲院上映的優先場,突然遭到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