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旅館公會小商展 台灣按摩椅首登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近日舉行了聖誕小商展,多種商家在現場,展示產品和服務,其中還有第一次登陸美國的台灣按摩椅,一起去看看。

上週日在希爾頓花園酒店的宴會廳,美南台灣旅館公會在舉行慶祝聖誕節餐會之前,在廳外的走廊裡舉行小型商展,15個當地華人商家展示了從商品、保健、到投資、保險等多樣服務。

就連台灣最大按摩椅設計製造商「督洋生技」的按摩椅也出現在商展上。督洋生技美國分公司副總裁錢先生介紹說,現場的這台按摩椅是該公司在美國亮相的第一個產品。

坐上去試用體驗,確實功能全面,與眾不同,不僅可以全身各個部位按摩,還有輔助睡眠的功能。

美國大部分毛豆都是從中國進口,商展上還有在美國種植、加工毛豆食品的青年創業者。這些加工後的食品有相當的營養功效。

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也到場祝賀,他表示恆豐銀行專門規劃出資金,幫助年輕人創業。

現場還有聖誕花慈善義賣,聖誕花是Brookwood社區的智障人士種植的。所有募得款將捐贈給Brookwood社區用以他們的未來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